2008-04-05 19:30:41微笑★Candy

(★)ゞ 給自己一個理由 。












































































































































     [★]作曲* 缺   [★]作詞* 蝶
﹉﹉﹉﹉﹉﹉﹉﹉﹉﹉﹉﹉﹉﹉﹉﹉﹉﹉﹉﹉﹉﹉﹉﹉﹉﹉﹉﹉﹉﹉﹉﹉﹉

















      記憶中有個人對我說 我愛你
      回過頭你卻對著我說 對不起
      曾經一同擁有的夢  如今什麼都沒有
      過去的甜言蜜語中  只不過顯得太多

      以為 乾脆放手 我就會比較好過
      只是單純的沒想那麼多
      不斷相信你是真的愛我
      會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沉默 僵持以後 給自己一個理由
      原來孤單沒有那麼難受
      一個人的世界自由很多
      兩個人的世界早已成夢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