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1:05:19﹡摘〃星★﹑

囍囍:D

囍囍,
我们又沒事楽 C:
好開心好開心,
這個週末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楽的兩天,
我翹課也值得楽 !!! *

你騎著車,
一路上我們沉默著 ‥
我不敢伸出手抱你,
我怕你火大,把我丟下車 ‥
但是你摸了摸我的手,
把我的手放進你的口袋裡 ‥
溫柔的問我 : 『 會不會冷 ? 』
我搖了搖頭,把頭更低了一點 ‥
偷偷的拭去臉上的淚 ‥
你是這麼的溫柔,我卻 ‥
我知道我不應該在擁有這麼完美的你 ‥
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到了停車場,我下車,
你拔了鑰匙,卻坐在機車上 ‥
你默默的看著我,我羞愧的不知如何是好 ‥
只想快點逃離這裡 ‥
你拉住我的手,一勾、把我摟進你懷裡,
你摸摸我的臉,輕輕的說 : 『 我不會和你分手的 』
眼淚絕堤,緊緊的抱著你,一直和你說對不起。

這幾天的壓力,瞬間解放 ‥
我躲進廁所,眼淚像斷了線般、止不住 ♥
突然有種噁心感,我抱著馬桶,狂吐了起來 ‥
因為太擔心分手的事情,這兩天都沒有吃 ♥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不過我想先去找寶貝 ‥
到現在,肚子還是很痛,很想吐 ‥




   My Dear♥
      對不起,讓你難過楽♥
      我以後再也不會楽 ‥
      我永遠只愛你一葛♥


   還有♥
   很感謝,靜靜、段段,是你们讓寶貝回心轉意♥
    我愛你们 C:

   很感謝,又子、香香、影真,是你们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念頭♥
    我愛你们 C:

   很感謝,薯餅、鄧鄧,是你们的關心、溫暖楽,我已死去的心♥
    我愛你们 C:



           活著 ♥

           真美好 ♥




         寶 貝 ♥ 我愛你 ♥
            至死不渝 ♥

上一篇:我不要這樣 ...

下一篇: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