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43:39﹡摘〃星★﹑

我不要這樣 ...

為什麼要這樣 ...

我不要跟你分開 ...

7 個月的感情是假的麻 ?! ...

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啊 ...

寶貝寶貝 ...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來傷害我 .................

整天上課都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

我只想愛你 ...

我非你不可你不知道嗎 ... ?

雖然這幾天 ..

我們變冷淡了、變疏遠了 ...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啊 ...

為什麼 ? 到底為什麼 ....

明明這麼愛你,為什麼 ?! ...

我不要和你分開 ....

我不要 ...............

你明明知道我心臟不好 ...

請你不要這樣嚇我好嗎 ....

我會死給你看的 ................................................

我是說真的 .........................

上一篇:只要你愛著我,

下一篇:囍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