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8:18:45﹡摘〃星★﹑

我很快樂,

/ \/ \ / \/ \
\ 浪浪 /♥ \ 小安 /
  \/     \/





嘻 *
寶貝,
我這三天過的真的很快樂:)

昨天晚上,
我還很瘋狂的 ‥
和你一人買一枝冰,
坐在你家門口,嗑起冰來 ‥
寒風夙夙,我們發著抖、啃著冰棒,
跟神經病一樣 ‥
經過的人,都對我們投以異樣眼光 - / / / -

哈哈,
雖然很瘋狂,
不過是和你一起做的,    
所以倍感幸福 :D     
               
貝比,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對芭 :D !!! *

                很 ♥ 很 ♥ 你噢 :)
              * 你是我的寶,我永遠 ♥ 你

上一篇:囍囍:D

下一篇:你是我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