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07:55﹡摘〃星★﹑

你是我的寶,

寶貝貝,

我好想你噢,

真的,好想你噢 ‥

才剛從你那回家,

我就想你想到爆炸 ‥


還殘留著,

你的溫度、你的氣味 ‥

我知道,我越來越愛你 :)

我知道,你也很愛很愛我 :D

你應該在和你同學研究畫圖吧 ?!

你要考試了,還跑去叨擾你 ‥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口<

現在,身體真的好不舒服,

肚子痛 + 想吐 ‥

我快掛了 ( HELP ) *



             寶貝貝 ♥
           絕對不可以分開噢 ‥
             知道麻 ? !

        因為我沒有了你,我的存在就不在有意義
            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

上一篇:我很快樂,

下一篇:寶貝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