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4:14:45沒主見小姐❤

20131216 我以後是代理人!!!!!






幹,講的好像是多了不起的事情一樣
殊不知我有多麼多麼的不想當上 代理人
什麼鬼東西呀,
當然... 代理人的意思就是, 店長的代理人
當店長不在時我要替他打理一切的大小事務 拉哩拉雜
但就也只是個代理人而不是副店長阿 什麼有權力的職位
輕鬆的代理人可以只有店長不在時才替他做事
偏偏我就是那個非常苦命的代理人
店長在時也喜歡把工作丟給他的代理人去做
明明我就也還是一個普通的小小正職
卻要多替他做很多很多事情
問過其他認識的也當上代理人的朋友們
都說根本不用阿!!!!!!!!!!!
媽的 說來說去
士林店的店長這麼好當工作都給我做的話乾脆就也不需要這麼個店長了吧!!!
薪水多領那麼多到底用處是什麼 ?


反正最近工作就心情不好
想換工作的心情實在是快把還在我耳邊叫我乖乖工作的小天使給趕跑了
心裡真的非常不滿阿...
最近偶爾也會看看有沒有好的新工作可以讓我換
但我的男朋友卻跟我說一直換工作的話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媽的我不趁年輕快點換以後老了我才能做什麼吧 ?


我到底該怎麼辦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