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4:04:32沒主見小姐❤

20131215 變化太大





記得上一篇文章打到『玩命車手』我還說好難看,
沒想到那卻是我看到保羅沃克的最後一部電影,
才剛看完就聽見他的壞消息…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在說保羅演的不好,
而是那部戲的劇本真的太悶了,
保羅當然演的很好!
玩命關頭我這麼喜歡,
希望他到天堂後也依然這麼好。


最近因為無名快要關起來了讓我突然很擔心它真的不見了,
那真的是充滿我大大小小回憶的地方,
經過了多少年… 多少照片多少網誌在那裡,
不見了真的這輩子會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雖然到後來無名也都是擺著沒在用,
但那就是平常沒用擺著卻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的一個地方,
就像家裡的照片明明不會翻來看,
卻要擺著捨不得丟…

看見網路上有人說新聞台可以像是無名一樣,
突然間就想起了我以前一個關了好久的新聞台,
當然不是這個,是一個更古老的新聞台,
好像是我國中就開始用的,
打了超多有的沒的的報台然後還因為說同學壞話被發現被排擠一陣子。

想起來好像也是一個回憶,
雖然真的是很不好的回憶,
高中怎麼會是這麼可怕的過去阿…
但也終究是過去了,
現在的我過超好,哈。

於是乎我用了搬家功能要把我的無名給搬到那個老舊的新聞台去了,
要把新聞台打造成我的第二個無名,
繼續就算不用也要擺著這樣…
哈哈,
真心希望新聞台會永遠存在,
不要再讓我搬家搬來搬去了,
這輩子到最後老死了這些回憶都還要在呀~


【照片可不是現在的我,是三年前的我了,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