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2:43:03沒主見小姐❤

所以工作上還是沒有朋友阿。



所以工作上還是沒有朋友阿。




所有的所有真的太嚇人了...
果然無論在什麼地方跟什麼樣的人一起工作,
先認真的人就輸了。

絕對不要以為身邊的同事會是你的朋友,
因為這種事情不會是真的,
哪裡會有同事能比你在學校的朋友們單純?
當遇上利益... 當遇上升遷,
所有所有都會變成屁。

我差一點就認真了,
認真以為這些人可能會是朋友,
但真的錯的很徹底,
就因為這一小步路錯了,
讓我差一點翻車,
在我的背後跟店長說了我什麼,
真的很可怕,
就因為我以為大家可能會是朋友會是同一陣線,
所以肆無忌憚的說出心裡話,
而讓那些不把我當朋友的人
捅了一刀

但那就算了,
這讓我更加的清醒也更加的認清自己是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這些人太恐怖,
這輩子都不該深交。


真想徹底擺脫這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