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3:29:01沒主見小姐❤

難道是年輕時候文筆比較好嗎?




突然翻到好幾年前高中時候和最愛的男孩在一起時的文章,
甜滋滋的甜到連我現在看到都覺得好Sweet喔
那種好愛對方, 什麼都替對方著想的心情,
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啦,
那種純純的愛...
還能去哪裡找?


也難道是那時候文筆會比較好嗎?
寫出來的話這麼不像是我現在說出口的話,
還是我已經被現實生活給打敗,
我已經不再是最初的我了,
那些總想記錄一切的心情,
那些甜言蜜語,
已經不再出現在我身上了嗎...

現在的男朋友我不是不在意,
也不是不愛他,
當然更不是不想記下所有一切,
但現在已經出了社會,
時間少了, 生活總不能再靠浪漫和感情來混飯吃...
於是所有所有都變了,

記得表哥跟我說過 : 等你長大買了房子, 你就會被生活壓的一點生活的格調都沒有了。
多麼可怕卻又這麼真實的一句話...
太嚇人卻又不得不去面對它。


其實我真的好累喔,
生活的好累,
當人好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