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03:33:38沒主見小姐❤

1218 我是個容易被煽動的人。






知道我人在哪兒拍的嗎? 哈哈




平常我總是表現得好像很有主見,
說一是一, 說二是二的個性,
對身邊的好友和男友總是會直接說自己就是要做甚麼,
完全不需要其他人替我決定。

但我其實根本就是一個非常容易被煽動的沒主見小姐 
以前面對男友時也是個嬌滴滴的小女人,
男友說往左我是絕對不敢往右的人。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突然間對男友態度180度大轉變,
而變成現在這個超級大女人

雖然嘴巴上說是個大女人,
但對其他事情來說我卻總是容易被決定我該做甚麼,
甚至會左右我的思緒...
可能本來站左邊, 卻因為和右邊的人相處久了變的偏右邊,
覺得左邊好像不太好...
左邊的人發現了我這樣而跟我說我在做錯的事情,
我就又瞬間立馬跑回了右邊,
覺得左邊怎麼這樣。

我該怎麼辦阿如此沒主見真的很不好阿。
弄得現在站在中間兩邊不是人
真是自找欸。
快哭哭了我。



上了六天班... 應該說從進公司來上了八個月的班沒有好好休息,
YAYA  明天開始放假了!!!!!!!!
連續放五天的假好開心開心


出了社會就沒有所謂的寒假暑假這種長假了...
現在放的假就是做牛做馬換來的補休,
或是滿一年後的年假...
但我也心滿意足了啦,
畢竟我的工作已經算是假很多了 
人要知足才會快樂
對吧


明天要去台中玩兩天有甚麼好吃好玩可以介紹呀!!!!!!!!!!








我男友報台喔,請多多支持他拜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