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01:31:55沒主見小姐❤

130621 心情上上下下的。




最近心情高低起伏真的很大很大, 然後有點迷失。


前幾天突然聽見自己要被調店調到士林, 
心情很失落,
失落的原因竟然不是因為工作或家人,
而是因為到士林後我會很晚下班,
然後也沒有時間可以跟男朋友見面了。

其實對什麼我都可以很欣然接受,
但每次只要一有男朋友我就會變的非常不同,
什麼都以男朋友為主,
工作休假時間, 工作上班時間長短, 好多好多,
我真的是一個很黏TT的人...


我還想著如果因為工作換了地方後,
休假時間和上班時間完全和男朋友對不到的話,
我就要立馬提離職...
我真的是一個可以為愛走天涯的人耶


結果就在後來我已經整個人都做好心理準備之後,
今天晚上突然跟我說了這個消息...
: 喔~ 已經確定了你先暫時留在南西喔!!! 先不用調去士林了。
我突然五味雜陳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我到底希望留下來還是希望走阿!!!!!
工讀生都已經跟我依依不捨到別還拼命的想留住我
大家已經這麼難過之後突然說不用去了
真是很尷尬耶。

但開心的是我依舊可以繼續和男朋友黏TT
也不用煩惱調店和排班的問題!!!
嘿嘿  不然我真的會因為這樣不要這個工作
不管這工作多好多輕鬆

然後因為工作上的人的關係我也曾經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工作
但現在我又會覺得... 我有本事進來這裡的話我就有本事待下去阿!!!
老娘哪有這麼容易被打敗 ? 我又不是草莓
所以就越挫越勇
等到哪天真的覺得這公司沒救了
我也許就會頭也不回的拋下反正這自私的工作就留給自私的人去做吧!!!



好啦!!! 也只是在這抒發抒發自己情緒  打打嘴砲
平常哪敢在那大小聲阿
因為我這個人以和為貴, 最不喜歡與人為敵了,
怎麼可以因為個人情緒去影響到他人呢?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嘛
就算遇到再怎麼爛的人, 搞不好日後也是會有需要用到的時候。


 我就繼續當那個害羞傻笑的女孩好了,
大家就繼續覺得我無害吧!!!!!
哈哈哈
不過也不要欺人太甚
反咬你一口!

幹 拎鄒罵某勒驚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