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03:32:51沒主見小姐❤

130617 魔女的條件



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
雖然  這部片已經好久好久了
但聽到音樂卻能讓人立馬想起來
然後突然很想看

回家後又看了一次
雖然是很久的日劇了  卻這麼經典
從頭到尾讓人心酸酸然後很想哭
相愛的人卻因為太多原因不能在一起
被所有人指責  拋棄  嘲笑
真的好苦喔... 我只是在看影片而已都覺得苦
雖然這不是真的
但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這種事情發生
然後世人都無法接受的關係

其實真的不懂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要因為很多原因而不能一起
因為年齡的差距  因為身分的懸殊
但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真心的希望世界上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管什麼身分或任何的不平等
然後可以幸福不被所有人指責



那老天爺也會讓我這麼幸福嗎? ㄎㄎ ^__________^







然後我要講的是
這部片這麼經典 !!!! 是我小時後的偶像劇
但我怎麼樣也沒想到我跟現在小妹妹們的年齡差距有這麼大 ?
不過就是差個3、4歲嘛?
我一聽到這首歌就知道是魔女的條件了 !!!
片名講出來竟然沒人知道
是怎麼回事 !!!!!!!!
有沒有這樣就有代溝阿 ?



難道我們現在看的影片
以後的孩子都不會看了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