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02:20:39沒主見小姐❤

130613 忘了我的標題本來要打什麼。






今天一早起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很不安,
上班的一路上就是一直有這種感覺,
卻又說不上來...
總覺得要有什麼事發生 ?
真希望是自己多想...
一切都會好好的, 最近也不要有不好的事發生。



總算讓我自己鬆了一口氣,
前陣子MC 5號就應該要來了,
但因為太熱了自己瘋狂的吃冰,
應該是在肚子裡結凍了吧? 到現在13號了還一點動靜也沒有。
還好剛剛有一咪咪流出來了, 雖然很少很少,
應該是還在慢慢融化? haha


明天晚上12點過後就是阿鼻的生日了,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給阿鼻一個難忘又開心的生日,
因為阿鼻說他從來沒有過生日是很多人陪伴的,
所以這陣子我拼命瘋狂的在幫忙約朋友,
為的只是想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
但事與願違...
也讓我很無力很生氣,
很多人說好了卻在最後跟我說不行,
那就算了, 我這個人真的很恩怨分明,
這次你怎麼對我, 我下次也會這樣對待。
如果不能的話一開始就別答應的這麼開心。

但我自己還是要在12點的時候買個蛋糕跟把禮物給阿鼻^________^
真的希望可以成功讓阿鼻開心。



最近工作也不是很開心,
店長有時候會很情緒化的兇每個人,
或是自己做很無理的決定,
拜託...
不是給你兇的好嗎?
如果這麼不尊重, 這樣給人難堪,
老娘不屑在這工作好嗎?
管管自己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