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01:26:56沒主見小姐❤

130612 激烈的爭吵過後還能合好。







前陣子真的快被弄瘋了
因為阿鼻的工作要常常跟公司同事去吃飯應酬
可是我又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歡另一半去喝酒喝個爛醉
然後說好的事情  答應過的事情  就一筆勾銷項沒說過一樣
我真的會狠抓狂!!!!!!!!!!!
因為這件事情我忍耐了很久很久
終於在前幾天爆發了
如果真的以後都會因為這件事情不停爭吵的話
那我覺得不如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兒我也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無法給彼此安全感的話
怎麼會長久呢?

前幾天ㄚ鼻放假跟我說好了要陪我去家樂福買東西
可是早上11點要先見個客戶  大概下午1點就會來找我
1點了  阿鼻還沒來  我也沒多想  應該是有事耽擱吧
兩點...三點... 越來越久
我打電話給阿鼻也沒有接  一點音訊也沒有
當然會緊張阿!!!! 到後來阿鼻關機
我整個人都火大了  腦子開始胡思亂想
就算很忙  之前也都會接起來跟我說 : 在忙
那我也會安心一些吧 ?
結果這次讓我等到四點了才找到人
當天就大吵了一架
我當下還覺得... 我們兩個人真的完了  連話都無法好好說了
我口氣不好  阿鼻也不會讓我
到後來  我覺得  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的
就說這樣  我無法繼續下去了。
等了好久才等到阿鼻根我說的話。



他問我覺得他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到後來也應該算是有一個共識吧。

阿鼻還說 :
今天和我談的是一個很有錢的人, 一個大老闆身家有好幾億
他很喜歡我, 希望我可以去當他的特助, 也當他公司的業務,
他覺得我很有當業務的樣子, 覺得我一定會成功,
所以他很希望我去幫他工作, 那時候我心動了,
但後來他說... 這樣的話我要整個人搬到新店去,
因為他會給我別墅住, 然後會給我車開, 只是要隨時待在他旁邊幫他做事,
然後我就猶豫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去了我跟你就完了,
我也知道如果我去跟在這個大老闆身邊我就一定會成功,
我很想很想賺錢,
但我想一想, 就算我賺了錢可是失去了你, 以後再來後悔嗎?
所以我拒絕他了。

聽一聽之後我哭了...
哭是因為我知道他有多想賺錢, 卻為了我放棄了。
哭也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擋住他的去路, 耽誤他了。

然後我跟他說 :
那我覺得你應該去... 因為我也看出來你很想去,
我不想要因為我, 耽誤你  害了你。

但阿鼻跟我說...
他不想要去, 因為他不想跟我分開, 他不是沒在為我們兩個未來打算。




我真的感謝遇到你...
一個為了我能夠放棄全世界的你。

為了我你願意做個平凡人。
為了我你願意安安穩穩。
為了我你願意當個小男人。
為了我你拋棄好多事情。

雖然我們還是有好多好多的爭吵。
但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每天在你身邊碎唸,
真的都是為你好, 我也希望我們兩個更好。



雖然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我們已經爭吵到覺得已經走到最後一步,
但卻都還是一起撐過來, 繼續感情很好。
你說你賺的所有錢都會給我花,
我真的在等你唷







然後也恭喜你今天賣出了你人生中
加入房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賣出的第一間房子 !!!!!!!!!!!

你真的太棒了啦北鼻 !!!!!!!!
相信以後我們都會很好, 對吧。



然後是......
今天跟全家人一起度過,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因為弟弟的女朋友要租房子而大家一起去看房子,
好溫馨喔, 我也希望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才行。





然後...
像家人的你。
看到你現在終於有穩定的工作了, 真的替你開心。
當然, 我也安心一些, 畢竟我還是關心你喔~
雖然總是被拒於千里之外, 但對我來說,
你還是我的家人, 關心是不會減少的。
只希望有天我們兩個關係能改善。
我們不該這麼陌生...
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