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03:29:24沒主見小姐❤

130608 都沒有一天能安寧嗎 ?





今天在保養皮膚, 希望皮膚可以水嫩嫩  我不要變老啦 !!!!!
偷偷推薦 HANAKA 紅酒布蕾面膜 (!!) 很酷喔
用完皮膚會ㄉㄨㄞㄉㄨㄞ
而且很香很想吃一口 !!!



我終於有自己的名牌了 !!!!!!!!!! (跳躍)



我終於上完了最後一天班, 可以好好休兩天的假了
連續上了太多的班, 就算不累也覺得煩...
其實偶爾也會在想這份工作能做到我老嗎 ?
公司裡都是年輕的小美眉, 以後我也年紀大了該怎麼辦 ?
這絕對不是我的容身之處...
對吧 ?
雖然我也希望一份工作就能做很久做到以後...
希望我可以。


然後明天要和大夥出去玩, 去九份
其實我興致缺缺因為我常常去
但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如果福福沒有開車的話我就拒絕到這麼遠的地方了!!!!
然後阿肥說不去其實有些些失望
為什麼每次大家要一起出去都要拒絕呢
我真的很希望...
唉。

然後阿鼻最最讓我生氣不爽
在別人面前又要跟我吵架
到底是怎樣 ?
都沒有一天能夠讓我安安靜靜的耶
白頭髮要我長出多少來你才肯善罷甘休?
我愛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又不像你沒分寸
麻煩顧好自己再來講我
我絕對不會受你控制
你在繼續這樣該該叫
我會讓你連找都找不到我。



今天好像累了
講話在語無倫次
然後日記感覺是流水帳
因為我好想睡覺
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