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1:52:58沒主見小姐❤

130704 從今以後我只過自己的生活。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我深深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重要
也不再被疼愛被捧在手心上。
當所有的事情我只被排在最後一個之後
我到底是不是應該讓自己死心了 ?


一個相處了快兩年的人
突然間全變了像陌生人
我該怎麼調適我自己 ?
難道我活該  應該要去接受嗎?


跟我說要再一起就給你三年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三年難道我就活該要像沒有男朋友一樣嗎?

所有的朋友都在叫我分開吧
分開一陣子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到底
我應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已經不會顧我任何的心情
就算我再難過 再哭  也可以掉頭就走的人
我到底要怎麼辦

明明已經這麼過份我卻分不開
是怎麼了 ?


但我也不想再因為你哭了。
現在開始我要把重心移到朋友身上,
我只想讓自己快樂。

希望 老天爺
可以讓我從此只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