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00:03Li,,妹妹

心累﹉人累

﹉﹉﹉﹉﹉﹉﹉﹉﹉﹉﹉﹉﹉﹉﹉﹉﹉﹉﹉﹉﹉﹉﹉﹉﹉﹉﹉﹉﹉﹉﹉﹉﹉﹉












        今天你聽到我不舒服就趕過來了

        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不舒服到睡不著…

        對不起,老是讓你這樣跑…








        
         中午陪你到南榮辦東西

         哈哈,謝謝爸爸讓我們開車出去啦

         不然就要變落湯雞了‥

         你們國文老師好可愛呀呀呀呀!

         跟我們英文老師一樣可愛!









         你們學校好漂亮…

         也好大,又有便利超商

         教務處好像郵局…
 
         跟我們的教務處都不一樣

         










         






        兩點半你就回去了…

        雖然還是覺得很早…

        可是,想想這幾天一直纏著你
 
        也該把你還給阿姨啦!哈哈

        不然你又要被唸了XD










         也希望你今天拜拜完

         可以一直很順利!

         大家都說金門好好玩…

         害我也好羨慕你,我都不能去呢

         所以,這三個月,你要把我的份也玩完

         以後你才可以當導遊帶我去玩呀


















         阿姨說,你不可以抽菸了!

         雖然阿姨告訴我,不要說是她講的

         可是,阿姨那天實在講太大聲了!

         也被你聽到了…

         唉呀!我也不喜歡你抽菸啊

         可是媽媽說,不要管你管太緊

         因為大家都覺得你很棒了!

         我也相信你可以再改!

         因為你之前有戒掉了

         不管去當兵抽菸是不是個藉口

         我也同意阿姨說的,你這樣會不健康

         阿姨很愛你,阿姨才會偷偷叫我跟你講的

         









        下午,你離開後…

        媽媽要我去看醫生

        本來跟媽媽說不去的

        因為怕作業和書看不完…

        但為了健康,媽媽還是要我去看醫生

        下午的兩支針真的比平常還痛一O一

        本來護士說要打屁屁的…

        她說,兩支針都很痛,要打屁屁

        我當然是拒絕啦!每次都說要打我屁屁>///<

        最後,我就軟著兩隻手回家了

        










        今天咳嗽都咳到會想吐‥

        還有還有…
 
        醫生騙我ˊˋ 說這個藥不會想睡

        可是,我怎麼現在就累了啊…

        我不要…我還想要跟我們家先生聊天呢










        今天想說可以忍著的…

        可是你,可是你,可是你‥

        一直挑起我的情緒啊ˊˋ

        最後還是醜醜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收場

        雖然捨不得,但也希望你玩得開心

        













         這幾天,過得好開心

         有你在,我好開心好開心

         下一次的十五天

         我們還要再大玩特玩

         我還要耍醜給你看,還要聽你講笑話

         我們還要膩在一起

         








         我會想念你…

         這三個月,我要把它想得很短

         如果暑假有打工

         等你回來,你就要陪我逛街

         然後你手上又要拿一堆的購物袋

         你要陪我一起敗家‥














         這三個月,你的作業就是…

         想想怎麼把下一個十五天快樂過完啦

         別以為你離開我身邊就可以放蕩

         你要幫我排好十五天的假

         







         希望你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來‥
 
         烏漆麻黑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才能顯出我的白呀

         









         嗯,等待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