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05:14Li,,妹妹

無論去哪我還是不捨

﹉﹉﹉﹉﹉﹉﹉﹉﹉﹉﹉﹉﹉﹉﹉﹉﹉﹉﹉﹉﹉﹉﹉﹉﹉﹉﹉﹉﹉﹉﹉﹉﹉﹉









        謝謝你…

        謝謝你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

        還幫我買了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七點就醒來了

        不過,很開心我早起

        因為,我不用在床上賴床讓你叫了老半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幫妞妞洗澡‥

        你還是一樣,認真的在旁邊看著我幫妞妞洗澡

        上次也是…

        可是,這畫面…不知道幾個月後才能看到了?

        








        幫妞妞洗完澡,我也幫你做了臉

        我想,在你離開前,再為你做一件事

        雖然拒絕了幫你在每張照片後留言

        可是,我還是想幫你做一件事

        一件…為你做的事

        一件…為我親愛的男人做的事!

















        幫你做完臉,我們還是一樣在玩天堂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段時間是空白的

        顯得有點浪費時間

        你都要離開了,我怎麼會讓你在玩天堂?
 
        也許可以利用那些時間,多看你一眼

        多抱抱你幾秒…









        你說,你十二點要回家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哭著說捨不得你走

        最後,我要求你再多陪我十五分鐘

        下場還是一樣,你應該又被唸了吧!

        沒想到,每次自私的留你

        都害你被唸、被罵‥















        十二點十五分

        你說你得走了‥

        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啊

        聽到你說,你在考慮要不要簽自願役時

        不知道為什麼,不反對也不特別感到開心

        因為,不管簽不簽,你還是不能每天陪我玩電腦

        可是,聽到你說,可以選擇自己要到哪裡服役時

        我又多了一分高興…









        今天,你說

        你希望這禮拜再下雨

        因為下雨就會沒船

        沒船就不用過去…

        你知道嗎?

        今天我一直在幫你祈禱著下雨

        就連下午看到氣象的下雨機率

        我都在內心大喊萬歲了

        還燃起了一絲絲希望…







        但你的一通電話…

        我沉默了‥

        『我明天就要過去了』

        我多希望我聽錯了‥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

        都好想好想哭‥

        可是,這樣子又會影響你的心情

        我也知道你常常為了我晚上睡不好

        我也很心疼啊…

        







        今天你問我…

        『有沒有什麼話要告訴老公』

        我好想說,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講

        可是我好怕時間不夠

        不夠我說完,不夠你聽完

        又有好多好多話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好羨慕別人可以膩在一起

        雖然,我們見面次數已經算多了

        可是,我也想連晚上都看得到你啊

        好像一個走失的小孩一樣

        看不著媽媽就想哭…












        好吧‥

        我想,我要趕快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免得考試都考差了‥

        








        這一次…
 
        我真的不懂得樂觀了…

        我真的不想你走…

        我好想念你…

        在你離開我視線的那一刻起

        我就好想好想你…

        







        我想,
 
        我真的太依賴你了

        我想,

        我真的愛你…
 
        柯…

上一篇:心累﹉人累

下一篇:屬於一個人的時間

2008-06-08 14:20:06

等老公~在幾個月之後~我一定在繼續寵妳!雖然現在也可以~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幾個月寵妳的時間還是少很多很多~記的~等老公回來~繼續寵妳

版主回應
2008-06-15 09:51:45
小C 2008-06-06 21:04:20

真情流露 ..
嗚嗚 ~
太感動了我! >&quot<

版主回應
幹嘛幹嘛…
三八吶一 一+
2008-06-06 22: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