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9:18:23Li,,妹妹

屬於一個人的時間

﹉﹉﹉﹉﹉﹉﹉﹉﹉﹉﹉﹉﹉﹉﹉﹉﹉﹉﹉﹉﹉﹉﹉﹉﹉﹉﹉﹉﹉﹉﹉﹉﹉﹉









       昨天放學還是到了書店買了雲彩紙

       晚上吃完晚餐,就開始做班級的板子

       嗯,因為不想再多花錢了
 
       所以只做了字,而沒有再想加圖的念頭

       想想…光那些錢,就不知道跟媽媽拿了多少

       等申請到了錢再還給媽媽吧!









       晚上你跟我通了電話…

       你說你星期日放假

       可以到網咖,陪我一起玩電腦

       我好開心呀!

       可是網咖沒有天堂的lin‥

       網咖玩又怕被盜‥

       所以,應該只是聊聊天吧?










       前幾天,你說一個月後會放假

       可以回來本島‥

       問我還想不想去墾丁玩

       並且要我好好計劃這15天…

       







       我想去墾丁玩呀

       可是,上一次我們才玩了兩天一夜

       就花了六千多…

       嗯…花錢會讓我手軟啊!












       還在考慮要不要像你說的

       搭高鐵去台中玩‥

       可是,我對於在都市搭公車又是個障礙啊!

       所以,應該沒辦法做好你給我的這項作業‥










       昨晚做了一半的板

       就回房間玩電腦了‥

       玩什麼呢?我也不曉得

       結果還是一樣逛逛網拍…
  
       最後也無聊到想回床上了









       記得以前只要每到了禮拜五睡前

       躺下床的下一個動作就是‥

       設手機的鬧鈴…

       因為,星期六你都會來找我

       如果沒設鬧鈴先醒來,就會賴床不想出去

      







       但…

       昨晚我已經找不到設鬧鈴的理由了

       禮拜六,我沒有約會

       禮拜六,我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

       禮拜六,我也沒有早起的理由…

       所以再打開手機螢幕,點入鬧鈴功能時

       我想了想,還是關掉,把手機放回床頭了

       我想…我禮拜六可以睡到自然醒…

       











       當你離開後…

       有好多事情都變了

       記得每天早上都是你叫我起床的

       就連鬧鈴都是多餘的‥

       現在,我得設一個手機鬧鈴加鬧鐘

       因為鬧鈴不像你可以每天叫我

       手機鬧鈴也有秀逗的時候‥








 
       之前,每天放學回家就一定會有你的電話

       第一通,都問我回到家了沒、吃飯了沒、洗澡了沒

       第二通,還是問我吃飯了沒、洗澡了沒
 
       也告訴我你養完魚要回家了‥

       第三通後,是開始趕我睡覺…

       雖然每次都接到很不耐煩…

       因為這樣的模式,我都可以知道你要問些什麼了

       有些不必要的,也許是你堅持的

       你堅持關心著 我放學到家了沒

       你堅持關心著 我有沒有吃飯

       你堅持關心著 我的書讀完了沒

       你堅持    不讓我太晚睡覺
 








       我看的到你的付出,也感受的到你的關心

       但也要你包容我時常不耐煩的口氣差‥

       








        




       禮拜六了?

       特別的是,今天沒有人來接我

       今天沒有約會‥

       今天不用你趕著我快化妝準備出門…

       今天也不用和你擔心著要去哪裡…

       可是,感覺好空…

       






       
       我想,不變的是,放假我還是會幫妞妞洗澡

       可是,少了一樣…

       少了你在旁邊看著我幫妞妞洗澡

       也少了你跟妞妞玩的畫面…

       







       這些這陣子所缺乏的…

       那15天,我要一樣一樣要回來!

       






 
       我期待你放假啊啊啊啊!!!!!!!!






上一篇:無論去哪我還是不捨

下一篇:討厭

2008-06-08 14:23:36

好好的計畫我放15天的時候要怎麼一樣一樣的要回來喔!

版主回應
計畫喔…
再說吧一 一!
2008-06-15 09: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