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29:45Li,,妹妹

不想﹉面對

﹉﹉﹉﹉﹉﹉﹉﹉﹉﹉﹉﹉﹉﹉﹉﹉﹉﹉﹉﹉﹉﹉﹉﹉﹉﹉﹉﹉﹉﹉﹉﹉﹉﹉









        我不要…

        我不想要…

        我不要三天換三個月…

        













        三個月…

        真的好久

        我會好想好想你…

        我會無聊三個月…

        我的假日…又要空下來了

        我不要你走啊

       













        我還想要你帶我去玩透透

        我還想要看到你

        三個月,這一次,是真的好久了

        十幾天,我都想說你會放假的

        現在換成三個月…

        我的期待都沒了















        只剩兩天了…

        才兩天‥

        可是你一去就是三個月…

        這一次,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這一次,真的要等好久了…











        雖然一年就結束了‥

        可是,我不想要我的暑假空那麼久啊

        怎麼辦…

上一篇:大頭兵﹉嘛哈

下一篇:心累﹉人累

魚魚 2008-05-27 15:00:55

我不要~我也不要~我不要和妳分開那麼久才見一次面!在中心的那段日子裡就已經快堅持不下了!現在還要隔那麼久!為什麼~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我跟本沒什麼幸運可言!但是遇到妳~我老婆!真的是這輩子最幸運的!跟妳在一起才快2年!現在因為我當兵我們又要3個月才見面!老公好氣自己~為什麼那麼被!要是能抽到本島~我們就能常常見面了!根本不用等到3個月才見一次面!好希望抽到外島是一場夢!但是已經不可能了!每天~都好想聽到老婆的聲音~真的好希望!每次聽不到妳的聲音~我都會變的好暴躁!老婆~我好想妳~好愛妳!好想要每天都能看到妳!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賽ㄝ一 一+
跟我一樣…
國中三年的畢業聯歡會抽獎
從來都沒抽到…
哈哈哈…湊一湊當一對ˇˇ

是啊!快兩年了‥
不知道我們兩週年那天你有沒有放假
別氣啦!我想,這樣你也不用來來回回好幾次
三個月…應該去個三次就可以退伍了吧
哈哈哈…想想,這樣也比較划得來啊!

今天聽到你說,還會有一次放假…
就覺得…我的期待又來了啊啊啊!
等你放假回來,我們還要再去玩!
2008-05-27 20: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