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30:31Li,,妹妹

大頭兵﹉嘛哈

﹉﹉﹉﹉﹉﹉﹉﹉﹉﹉﹉﹉﹉﹉﹉﹉﹉﹉﹉﹉﹉﹉﹉﹉﹉﹉﹉﹉﹉﹉﹉﹉﹉﹉









       噢!我家先生出門當大頭兵

       似乎很好玩‥

       我也想去玩…

       我也想抽籤…

       我想去看海豚…

       也想去照顧烏龜…

       哈哈哈哈…














       期待我們家大頭兵先生趕快放假
 
       六天假應該很快又過了…

       有三天我都要上課呢!

       和大頭兵先生相處的時間又縮短了
 
       如果又跟Dear出去…

       那和大頭兵先生的約會又剩兩天了ˊˋ

       怎麼辦啊…

       我兩邊都想要啊!

       我想跟Dear去敗家…

       也想跟我家先生去約會!

















       去敗家的話‥

       先生應該又會向Dear抱怨了!

       








       我希望我們家先生也抽到外島…

       雖然他想要抽到離家近的…
  
       可是我想要他一次放多天的假啊!

雖然放假可能我也還在上課…

       可是這樣暑假應該可以膩在一起…

       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籤又不是我抽的一 一|||














       我們家先生要趕快回來探望妞啊!

       妞變胖了!

       等先生回來在一起幫妞買吃的‥
 
       再養得圓滾滾…

       







       真是…

       說不了謊的想念你啊…

       

上一篇:相加心﹉想

下一篇:不想﹉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