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4:05:09永痕【惑】三八

想不道的標題

延續上偏~....
回到家候  看到妳的即時通 『觀看我的視訊』
我點了 然後順勢的去了哈雷
搜索妳的ID 到了"世紀優美〝咖啡廳〞&浪情唯美♂真情館♀》禁敲!"
&"★╮ 偷一點愉快 管不住該不該 紅塵裡又有誰 清清白白 ╭★"
你在這兩間啪館 我點了咖啡廳
你真的是在這間 原本很高興的要跟你說
我換到兩支Kitty 可是都一樣的[主題照片]
但是卻不知道怎了  上去以後莫名的
就想要下了 就下了哈雷
  妳接者敲我及時通 說真ㄉ那時候很高興
可是莫名的卻讓我高興不起來
然後中間所說的 始終還是在那話題打轉
妳問了我一件事情 我現在對你是什麼感覺
"如果我對你沒感覺我就不會刪除好友     
 如果我真的不喜歡妳 我何必把我粉色的事情跟你說
 我可以一再的瞞者妳 就是因為我喜歡妳才會想跟你說實話  
 如果說 我 不再呼妳 那我為什麼要那麼注意妳即時通上打的任何狀態
 也不會再  自己的報台打的都是你的事情"
接者  我看到你在訊前流淚
我問了  卻得不到答案
為什麼 妳總是要把不愉快自己吞
有些事情  說出來 不是好些嗎
↑↑↑↑↑↑↑↑↑↑↑↑↑↑
這些雖然剛剛都在吉通上面跟你說過了
現在 我自己給你妳一個約定
我絕不會再做出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
所以  我再這上面  也再問你一次
妳肯不肯  再一次的給我機會
我希望  你能在這上面給個回答
不管市什麼樣的答案 我都能接受
只想要知道你心中的感覺....

上一篇:對~話~

下一篇:早晚的~等待

『。Foolish 。』 2007-05-07 11:53:11

KITTY 給我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