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26:23永痕【惑】三八

對~話~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問你唷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你最進好不好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還OK吧
[↖幻*三八*滅↘] -> [黃心ㄟ] 最近  就上班沒什麼變化 只是往上常常想東想西的呀ÿ
[↖幻*三八*滅↘] -> [黃心ㄟ] 究每天都在晚上要睡前打好網誌  就差不多這樣ㄅÿ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恩恩
[↖幻*三八*滅↘] -> [黃心ㄟ] 有變ㄉ話應該是抽煙的量變兇了ㄅÿ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不行拉
[↖幻*三八*滅↘] -> [黃心ㄟ] 我27號材買的煙  今天又抽完了ÿ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幻*三八*滅↘] -> [黃心ㄟ] 陰該只有變這咕ㄅÿ
[↖幻*三八*滅↘] -> [黃心ㄟ] 我也不支道怎了  心情不好煙就抽很多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那你就放寬心呀
[黃心ㄟ] -> [↖幻*三八*滅↘] 不要心情不好
這些話不知道是隨意問問還是關心
可是卻格外的貼心 使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從四月二十到今天 中間這段期間
都是我再問你事情居多
妳問的事情也只有那件事情
今天是你自己主動問我其他的事情
只能說 現在 妳的一咕字一句話
不管  是什麼  我都很在乎

上一篇:嘗 試

下一篇:想不道的標題

◎Duo(貧窮貴公子) 2007-05-03 21:38:04

真好 = =

我已經沒有那種主動關心我的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