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21:18永痕【惑】三八

早晚的~等待

今天早上起床6點多約30多分
起來就先敲妳問你起來沒
沒有回應 想必你還在睡
後來再看遊戲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妳回我了 妳說你睡太挽救說要先去上班
雖然說中間我自己再故遊戲
所以 自己決定 以後大約六點快七點的時候挖妳起床

晚上八點上哈雷打妳的id在追沒看到妳上限
然後打給你 你說你在染髮
原本想說 等妳回來 想看你的
結果 妳卻沒上線 原來妳之前說的等待
是如此 現在才體會到

發現自己 常常因為不了解人的感受
真的是因為 我自己沒有經歷過
所以覺得 道是無所謂 所謂[將心比心]
是有他的道理再的

上一篇:想不道的標題

路人 2007-05-12 19:19:54

有哪一各女人能夠遭受到這種打擊,有誠心就必須負起你們男生該負的責任別把我們女生玩一玩丟在一旁,什麼都寫在網製上面請問你有去考量到當事人的心情是如何嗎?好好的想想吧!

酒窩妹 2007-05-12 08:25:20

就因為害怕受傷害就要拒絕嗎?誰不知道這樣的痛真的很痛很痛?哪個女人不是脆弱的?我哥為了你傷了其他的女人,你也說他很用心,你不也為他動心?那為什麼不接受呢?就只因為一句“害怕再受傷害”?你拒絕了我哥,不也傷害了我哥,你自己也不好過阿。“感情,要忠於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因為害怕而拒絕。如果因為害怕就不接受愛你而你也愛的人,如果不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那你不就一輩子都要自己一個人?你比我好~我哥會誠實的告訴你,而我前男友是什麼都不說,默默的背叛我,而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還是朋友告訴我的。當事人的坦白、朋友的告訴,誰的比較痛?一個是真心的愛你才追求你、一個是從來沒愛過你還和你在一起,誰的比較痛?至於網誌...真的是個尷尬的事,他只是想讓你知道他的感覺,如果他不寫,你怎麼會知道,但確實是會被一大堆人看...但他不是惡意的阿>&quot<

我了解那種痛,甚至或許比你的還要痛...因為你的處境跟我很像,我也罵過我哥啊!喜歡你就不要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啊!

我也害怕再受傷害啊!我也想過不要再接受任何人啊!但我還不是踏出了第一步?脆弱?我應該比你還脆弱吧!?(問我哥就知道)但我還不是試了?

你比我還年長,戀愛經驗一定比我多,一次一次的戀愛過程,都會讓你有一些的成長,都已經20幾歲的人,不應該再害怕受傷害了吧?

心~~~ 2007-05-11 00:07:22

我也不知要怎麼開口對你講,而我遲遲沒有回應你,是因為我這幾天一直在想,這陣子你做的,你所寫的,真的很用心,講實話的我曾經心軟,想不顧一切的跟你在一起,可是我卻忍住,我怕在受到傷害,這種傷很痛,真得很痛……….在大家眼中或許覺得我很堅強,但是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我會把它埋藏在心理……
我覺得你我還是當朋友好了,這樣對你我都好,也很謝謝你你這陣子對我的付出,最後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講,雖然你把我事情全部老實跟我講了,但是你卻傷害了一個女人,你把事情都寫在你的網誌上,一堆人看到,你有顧慮到他的感受嗎?想想今天換做是我,,我情何以堪,希望你跟他好好的談一談,不要在讓幸福跑走了,我現在能做得只有這些了,祝你幸福快樂…..
如果還當我是朋友,我還是很樂意跟你聊…就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