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45:17Melody*

現在很辛苦 熬過去就會過的

 我知道你一直想抱怨些什麼

 爸媽一直叫你要好好念書

 看到你玩電腦就是念或罵,你很不好受

 這樣的生活我也過過的,我也懂得

 這種生活的確是枯燥乏味又令人躁鬱

 但過了就過了,我想是吧..

 國中時一天到晚都被罵

 考差就不想回家,考差就挨罵挨打

 你也看過的,是不是..

 放學回到家後做的事不是讀書就是補習

 好厭煩好厭煩

 但是我該做的我都會努力去做

 我不想讓爸媽再擔心再煩惱再生氣

 只要爸媽相信你可以自制可以做好

 自然而然就不會再管你那麼多

 可以讓你老是上網到一兩點,只要該做的做好就好

 但要做到這樣還是得經過很大的努力的

 我知道你現在很辛苦,但我也相信你做的到

 做到了,就可以得到該有的自由

 加油,相信你不會讓爸媽失望

 雖然你不會看到這篇,但這都是一直以來我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