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49:45Melody*

My poor English ..

 上高中後英文就一直在走下坡

 大考前背了不少單字

 但那些都是為了大考,在短時間內硬塞進腦袋裡的

 考過了,就忘了..


 英聽課對我而言是個折磨

 但它在折磨我的同時,我是不是有進步 ?

 整整兩堂都是英文,一直交換英文對話

 常常腦袋一片空白

 我腦袋裡的單字本,似乎只有薄薄一本

 我得花好多的時間,補回來、救回來..


 英文雜誌或許就是最好的來源

 我得為了即將所面對的,好好努力

 我不想離開台灣,但我要的卻帶給我更大的壓力

 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讓爸媽稍稍卸下大石

 只有這樣,我才能繼續留在台南或高雄


 看到英聽課就好累

 但我想這只是自己帶給自己無謂的壓力

 我要開始努力補充我的單字量

 讓我不用在每次口試前花那麼多時間掙扎


 這次我能不能克服我的三分鐘熱度

 我的英文,愈來越爛了

 在考下學期考外語領隊還有多益前

 我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let it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