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20:07:29PEGGY

重新開始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來這邊寫東西
不是不寫
而是,電腦重灌之後,我把帳號與密碼都忘了

試了好久才找回帳密
真是好開心

因為這邊真實記錄了我大學以來的點滴
雖然很多時候都在寫不開心的事情
而我得承認,我的樂觀只表現在人前


FB發達
很多事情,我卻不想直接寫在FB上面
畢竟太多事情見不得光= =
而這裡是我唯一想誠實面對自己的地方

而我發現
女孩那邊也持續用文字紀錄生活
這真是太好了
我一邊看這一邊覺得感動
他的文章似乎也帶給了我一些溫暖


這一年來
除了努力忘記過去的荒唐還是努力忘記過去的荒唐
老大去新竹之後
台中的生活起了變化
這樣的忙碌也似乎是我期待的
感謝在天上的父一路讓我挺過來了

雖然生活無法完美
雖然有時候會想起兩年前
但我還是盡力的生活著,是生活而不僅是生存

下一篇: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