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20:17:43PEGGY

Marriage

我想結婚嗎?

我要結婚嗎?


似乎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要面結婚的抉擇

有時候,我不太喜歡人們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除了我爸媽

人生真的可以靠計畫就逐步實現
我不確定結婚是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敢在此刻下決定
所以..總認為還不到時候

那天回答完爸爸心中理想的結婚年紀時
馬上就後悔了

我怕..
我怕到那時候還是沒有準備好
而怎樣才算準備好,我也沒答案

我怕..
我怕結得太晚
到時候一結婚就馬上有生小孩的壓力
而我的未來是否可以接受很快有小孩的加入

最後..
這題申論題我還是寫不出個所以然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又一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