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2:09:24d r y a d

在打上一篇文章的時候...
電話響了...
一個奇怪的人說著她是東森購物的...
可怕的是我的基本資料連買了蝦米她都知道...
然後就一直虎爛要我註銷分期付款單...
= = 我連那張單子都沒簽過 而且還付現呀... 覺得真怪...
心想會不會是上一次那個送貨的故意想惡整我???

不過先掛了那母的電話後...
撥免費電話到東森 問完相關的事後...
才知根本沒那個部門...
真X8... sorry~ 說了髒話... ^^
哈哈哈~

後來她又打電話來...
我基於... 亂說三字的會被錄音+告...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 大吼要她別再打來...
真氣... 死詐騙的...
那有 快六點了 還想連絡郵局的啦... 一點邏輯都沒有...

============================================================

七點多...
往久違的游泳池...
一爬進裡面...
就往蒸氣室窩...
嗯嗯~ 有夏天的感覺...^^... 又悶又熱...
熱到覺得全身都充滿力量想爬出去游泳...
就下水了...

在水裡慢慢的游...
去深深的體會被水整個包圍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昨天魚缸裡那幾隻大肚魚一樣...
浮浮沉沉的...
真有趣...

後來又爬去spa池...
用水柱沖肚子...
希望它會變小一點...
因為... 今天去衣蝶試褲子... 竟然29腰的褲子嘟嘟好...
本以為還有28的.......... 暈倒... 難怪跑籃時跳沒之前高...

把華夫的麵包都吃光光了...
還被表弟說會胖...
= = 天呀... 運動完咩...
不然再去運動好了... 暈倒...

=============================================================

回應總是少之又少...
推薦卻慢慢的多起來...
但比較喜歡回應說...

上一篇:華夫

下一篇:聲音

小女生 2007-12-05 15:17:42

哈~
回應是吧.....
跟你說~
吃麵包真的會變胖!!!!!!!!!!!!!!!

版主回應
= =
千呼萬喚始出來...
得來全不費功夫...
結果是... 會變胖 <===
叫我情何以堪... 唉呀呀呀~~~~~
暈倒...
2007-12-05 15: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