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18:46d r y a d

聲音

輕悄悄的
一段旋律靜靜的鋪陳
用心裡的那個靈魂
把 一切的 唱出來吧

==========================================================

或許是昨晚十一點半太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所以起的比較早些...
等著等著...
似乎不會有人想找我的樣...
中午沒吃飯就窩在被子裡睡著了...
起床後 感覺被子外面的溫度似乎驟降...

無聊間敲進去ikala這個網站...
本來懶得用的...
想想自己無聊玩玩也好...
登記了免費的會員...
一開始唱了 溫柔...
第一次... 還ok...
但第二次自己亂調高低音... 結果爆音了...
竟然還有人留言給我... 想必是真的覺得我唱太爛要給我點鼓勵...
呵呵...

後來又唱了背叛...癡心絕對... 還有剛剛的 愛我別走...
背叛這首歌 是因為看了星光 楊宗緯跟另一位pk 才喜歡上的...
癡心絕對 很像是某天聽朋友唱完才學的...
愛我別走是張震嶽的歌...
高中到大學時很喜歡的歌手...
這首歌... 包含了一些記憶... ^^

只是物換星移的現在...
我是為了自己而唱...
為了喜歡的人而唱...
為了心情好而唱...
心情不好也唱...

只想唱歌給妳聽...

========================================================

下午快五點才跑到麵包店...
沒什麼人...
只有我跟老奶奶兩個客人...
當然 我還是一樣不知道要夾什麼...
看到昨天那個櫃台店員...
不過今天服務我的是另一個...
問了一下現烤的麵包出爐的時間...
是在下午兩點...
嗯嗯... 明天去看看好了... 我喜歡暖烘烘的麵包...
也期待明天的十元麵包是什麼...

=========================================================

剛去表弟家...
把麵包拿給他吃...
順便看了一下 童夢奇緣 這一部港片...
因為是從中間才看的 而且也沒看完就回家了...
所以見解或許也只是一半...

劉德華在漸漸變老時...
卻跟他喜歡的李老師邂逅在大禮堂...
那晚他們沒回家...
在實驗室裡的對白...
劉德華說完他的白色謊言後問李老師要不要跟他在一起的那一段話...
很天真...卻也令人感動...

寫完這篇文章...
我想唱...的歌是......... (下面是歌詞)

http://www.ikala.tv/user/MyKlog/dryad1124/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

突然冒出大豬萱...
= =
沒關係 欠我一首歌...
下次不唱 就................ 丟一堆零食讓妳變胖.....

========================================================

學姐大人的鼠先生跟鼠太太都往生了...
據學姐大是說 鼠太太是在上上上星期先走的...
然後鼠先生是後一個星期 可能是要吃飽一點再上路吧???
不過 感情深厚的鼠夫妻還是一起歸西了...
真令人傷感...
學姐大... 別噴淚了... 還有 重感冒要去看醫生唷...

上一篇:

下一篇:愛情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