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8:45:55d r y a d

華夫

睡到早上九點半起床
今早小學的鐘聲沒挖我起床
可能是體諒我想賴床的心理...

上網晃晃後...
就想去吃午餐了...
想來想去 不知要吃那一間...
最後 想著 以前曾經喜歡的好味道 就往和平路上的XX素食自助餐去了
車停好後...
往店裡躦去...
老闆娘似乎換人了? 還是我太久沒來的關係呢???
店裡擺飾還是一個樣...
夾了快滿盤子的菜後+一大碗飯只要50元...
本以為會是6.70元的...

挑了個位置...
邊吃邊看著店裡面來來回回的外帶顧客...
大多是婆婆媽媽...
突然間看到一枚正妹跟她朋友走進來...
不過買完東西隨即就走囉...

吃飽飯後...
走到對面的小店裡看看花草...
問了老闆裡面那些花草是耐旱的...
之後就愉快的散步去開車...

心想著要去衣蝶之前...
先到新榮晃晃好了...
挑了三廳的那兩部電影... 非法制裁跟XXX片...
想買票的時候... 一位小姐站在我後面...
櫃檯小姐竟然直接收我兩張票錢...
我直冒汗的覺得 一定是被誤會我是跟她一起來的...
急忙跟櫃檯小姐說 ... 我只買一張呢... = =
如果是枚正妹我就請了... 哈哈哈...

去買了瓶深層水就窩到三廳裡面了...
大大舊舊的空間裡... 只有我跟剛那位小姐...
真詭異...
後來漸漸的來了幾位帥哥...
我無聊之間四處張望這老舊的地方...
想著 小時候似乎有被家人帶來這看電影過... ^^
有點印象的樣子...

我只看非法制裁這片...
它說著 一個美滿的家庭...遇上一次的搶劫殺人案後的改變...
當自己的家人被殺害後... 彼此的以暴制暴...
雖然拿不回舊時光的那些................
有一段主要配樂... 超好聽的...

第二部片...
沒心情看...
因為看到一些東西後就很明白的感覺原來是這個樣...

後來窩到衣蝶...
東看看西看看...
反正 我是個閒晃的人...
到了某個櫃...
被上次那個小姐認出來了...
還問我有沒收到她的簡訊...
再來就是在這櫃翻翻找找...
看上了一件蠻不錯看的襯衫...
只是穿上去後... 感覺並沒想像中的好...
我很白爛的問 春裝那時會出呀? 呵呵...

坐在誠品邊邊的那個落地窗...
看著被陽光曬的暖洋洋的市區...
是種感動...
有看到一本書 裡面有文章提到海洋堂跟御宅族...
翻了翻... 只覺得還好... 就放下了...
裡面沒我要的東西...

下電梯時...
剛好有兩位小姐推著推車進來...
還問我跟另一個陌生的小姐要不要喝茶...
雖然沒喝 但總覺得服務態度不錯 ^^...

往家樂福的路上...
晃到了ㄚ寶舊家附近時...
看到 華夫的大大招牌...
很溫暖的店...
遠遠的看到似乎有一枚正妹店員在裡面...
剛好又想吃麵包...
就走進去了...
東挑西揀之下... 還是沒啥頭緒...
結帳時 櫃臺小姐說話還吃螺絲... 害我笑出來...
突然注意到旁邊有咖啡區...
不過 沒啥心情窩在那邊喝下午茶...

再來是往家樂福跑去...
心裡已經打定主意想買啥了...
從頂樓坐手扶梯往下...
竟然意外的在另一邊向上的角度看到一位認識的叔叔...
五秒的打招呼後...就道別了...

路過寵物店...
看著發呆的兔子...
我也在牠面前發呆...
還跟牠招手... 但牠不鳥我...
書報區整修中...
胡亂的亂走...
一樓over...
二樓的食物區裡...
我突然想研究最近的菜價...
去比較好久好久以前的物價...

看到菲力牛排一盒盒的排好好...
就想到那年 我跟老妹會為了幾克多少錢在那邊僵很久...
也想到用腳踏車載米...
還有我煎壞了的魚要她吃...
水餃一包好貴...
嗯嗯... 回憶是張氾黃的照片... 卻也是最有趣的想望...

我撐在水餃區仔細打量著裡面的淨重跟價錢時...
突然瞥到不遠處有一群妹... 似乎在看這邊...
= = 可能是我動作太白癡了吧... 快一頭栽進去冷凍庫了...

又一路晃到要買的東西那邊...
終於挑到想要的東西了...
然後慢慢的跺步到酒品區...
欣賞著一堆堆的紅酒跟白酒...
看到一對情侶也在邊邊找東西...
ㄜ~ = = 那個男生真幸福... 因為女生好可愛呀... 妒嫉...

回到家後...
才想起... 忘了買大樂透...
散步到7-11先繳費後再去買回我的頭彩...ccc...
原以為小黃黃不見了...
才到門口又出現了...
好可愛呀...^^...
但 沒水可以洗手 所以 還是決定不摸牠...
買完我的大樂透窩回家...
想著把今天的鳥事敲一敲...

==========================================================

非法制裁裡男主角在全家都被槍殺後...
對著昏迷的小兒子說...
你媽是我最重要的人................

突然想到...
最重要的人 應該是用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感覺去確定的...
似乎不該用隨口說說的敷衍態度...
所以隨意說出 會被人認為是隨便吧?!....

========================================================

關心與否...
感覺與否...
是與非...
心裡明明白白的有了答案...

========================================================

我在打造一座城堡...

上一篇:與深夜的獨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