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42:04小燕牽小兔♬*

其實我’也好喘不過氣‥




其實
我也好累了

一直逼自己要堅強、要堅強!!
一直逼自己不行哭、不行哭!!

一直要自己忘記他
一直要自己開心的笑
一直要自己不準太難過

其實

這些都是假象
都是一些安慰自己的話



拜託拜託```

我討厭死這樣了啦!!!



我明明眼淚還是很不爭氣
我明明根本就還放不下阿



圈圈你個叉啦**


沒用的女人

愛的起 妳就要放的起阿!!




再多的假裝
都太可笑了
愛你/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不是嗎 不是嗎?!



我恨自己的不服輸

我恨自己還愛你的那顆心!!





讓我喘口氣,

不要讓我就這樣窒息 --




讓我有更多愛人的勇氣
好嗎?



就算現在
我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