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14:17小燕牽小兔♬*

我不是什麼賤女人XD !*


真的夠了你~
我又沒有要死巴著你不放!
沒必要故意跑來和我說這些*
要傷人? 也不用這樣。
都已經分手了不是嗎‥ 



「死了妳這條心」
「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你說的很灑脫嗎?!
不要以為我有多麼不捨得你好嗎?
我不是什麼賤女人
也沒有要一直巴著你不放

雖然,我還是有這麼點不捨
但是
我有我的堅持。


不需要你來跟我說這些
說成這樣?
請問一下
我是哪裡讓你有困擾是不是ㄚ
沒必要
故意這樣先跟我聲明
我又不是什麼爛人
我既然愛的起當然也一定放的下


你的那些自以為都可以免了!




請你::

不要自以為我對你還有很多眷戀

不要自以為你對我還存在著什麼重要性

不要自以為我對你是想要巴著不放

不要自以為你對我是揮之不去的

不要自以為我對你還很愛很愛




不要讓你的自以為
加重在我身上
因為這一切
將會是多麼的可笑阿





我不是什麼賤女人,
你也不是什麼好男人。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你話說成這樣
我發現
我對你的愛意
都可以隨便丟棄光了
可笑
我笑自己竟然會喜歡上你這種人!





就讓它都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