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05:31小燕牽小兔♬*

傻女人_ 我不要[!!]



選擇用沉默去代替以往的依賴.. 
選擇用微笑來掩蓋一切的傷害.. 
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這段文字
是我親自打的 
對我有很深的領悟
因為他
搞的我現在靈感好多好多




人家說的沒錯
難過時的人
靈感都特別多‥
而我
那些靈感都出自寫作、文章


好想好想用一把尺去量量我們的距離
忽近又忽遠的你
曾是我的全部
而現在
卻讓我連邊都摸不著




從你的言語談吐中
我漸漸開始明瞭
你是真的對我放棄了
你是真的不再愛我了
你是真的不想複合了
我們‥
是真的結束了
是真的沒愛了
是真的成朋友了



那些平凡不過的人
真正渴望的、嚮往的
只是一份簡簡單單的愛罷了‥
那些外表逞強的人
也只是在掩飾自己的寂寞而已
理所當然..
那真愛,
可以說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理想
也一定是我們的夢想終點站。
幸福,
也是因為有愛才有的感覺
現在的我
完全感覺不到一絲幸福
因為我已失去愛...


你勒?
幸福嗎?




天上的星星眨阿眨
有時明 有時暗
很像 我們的感情
有時好 有時壞





我的天空
什麼時候才看的到那燦爛的陽光
不想~
再被烏雲所壟罩著我了..


誰會是屬於我的那片陽光
而誰又是
帶走我一切喜樂的那片烏雲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我不要做個傻女人
只會
為愛情苦苦守候
只會
因為失去默默流淚
只會
被愛而不懂的愛人


我不要‥

饒過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