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25:42小燕牽小兔♬*

女人特有的一份「傻勁」。






真的
這種傻勁
只有我們女人有。
癡癡等候的
不是別人
是自己內心最在乎的那個人‥



為的不是他一句我愛你
是要證明自己有多愛他
這股傻勁
很難甩的掉吧?



這麼堅持
以為他會明瞭
不是他不懂
是自己不願去懂

我知道他離開的理由
不知道是藉口還是真的
這個理由
我聽了百感交集
甚至無言以對


他說 「妳跟著我可以幹麻? 我自己以後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好酸阿
心也很痛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畢竟
真的愛到了
也不會去顧慮這種東西的呀
只不過
我也開不了口
去說一些我想說的話
只能
再他背後慢慢提醒他一些小事情
我的愛
只能這樣付出了



他也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
總有好多好多話藏在心裡
想說
又無法開口
明明很在乎的
卻要裝做事無關己


這種感覺
滿難受的


可是
愛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懂
我也知道
我現在正是感情的過度期

我可以的。

我會把當年安慰貓的話
用在我身上

我知道
愛一個人

不是只有傷害
更有成長

這我都知道的‥




畢竟
我會繼續隱瞞自己對他的那份愛

直到
我真的可以放下了
甚至遺忘了




妳說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