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49:02小燕牽小兔♬*

整個給他很失落到了..。




真的
總覺得
我一直在打轉
轉阿轉的
就是繞不出去這圈圈
誰來給我個機會
讓我逃出去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神智不清了
言歸正傳
我的那些理所當然
是你永遠也不能理解的
這就是我們

我不懂你
你也懂不了我






夠了
我停止了
不再胡言亂語
也要開始打起精神了
如果
全家的工作真的應徵到了
我想它會是個好機會
讓我忘掉你的好機會
畢竟
這傷有多深
是你、我也不能預料的
只有時間
可以代替這一切
也能讓我早點看清
早點清醒

早點結束這一切的一切‥








很謝謝妳
帶我去應徵



或許
妳的感情世界
我給不了妳最好的解決方式
但是
我知道妳有能力去解決這一切的
因為妳是妳
妳肯愛
就要去承擔這一切
知道嗎?

我也知道
當一個女人在感情失焦時
最渴望的、最奢求的
也只是一份關心
越是這樣
我們也越容易迷網在這裡頭
或許
「鴻儒」
他就是這樣出現在妳身旁的
他在妳寂寞時闖入
他在妳無助時出現
他在妳茫然時伸手
他的關心
很令人動心
但是
這不是藉口


妳也知道的啊
感情就是要專一的咩
愛就是要一對一
是吧?


趕快 
做出一個最理智的答案
讓妳、他、他 甚至是‥她
趕快釐清這擾人的圈圈裡
好嗎?


加油加油加油

讓自己好好沉澱


重新定義自己對愛的想法

我相信妳可以的

別忘了
還有我
給妳靠哦=ˇ=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