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8:36:34*笨蛋:)

8/2*幸福回憶

憨*笨蛋: 如果見面那天 發現我是男的 還是長滿肌肉那種
憨*笨蛋: 你會怎樣 =ˇ= ?
蠢*笨蛋: 可能..
蠢*笨蛋: 下一跳 假正經 就說 : 原來你是男的@O@ ...
憨*笨蛋: ㄆ...
憨*笨蛋: 假正經 = =
蠢*笨蛋: 然後 聊幾句 就說我要在去找朋友 = =
憨*笨蛋: 哈哈
蠢*笨蛋: 恩恩.
蠢*笨蛋: 假正經 然後到飯店 可能會崩潰 = =
蠢*笨蛋: XD
憨*笨蛋: 然後我長滿肌肉 說 : 你不准走 然後抱妳 把你舉起來
憨*笨蛋: 你 會怎樣
憨*笨蛋: XD
蠢*笨蛋: 舉起來@@?
憨*笨蛋: 對阿
憨*笨蛋: XD
憨*笨蛋: 好好笑
蠢*笨蛋: 公共廠所 你敢這樣做再說=口=
憨*笨蛋: 哈哈
憨*笨蛋: 不可能好嗎 = =
蠢*笨蛋: 好可怕0口0..
憨*笨蛋: 一 .. 我不會是男的 .... 二 .. 我也沒有長滿肌肉 = =
蠢*笨蛋: 我可能會 使用跆拳道L10攻擊妳下體 = =
憨*笨蛋: 哈哈
蠢*笨蛋: XD
蠢*笨蛋: 哦
蠢*笨蛋: 好好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