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8:56:17*笨蛋:)

8/12*幸福回憶

憨*笨蛋: 為什麼 每個人 都跟我說這樣的話
蠢*笨蛋: 恩.......
蠢*笨蛋: 我今天有跟颿聊天~”~
憨*笨蛋: 然後ˊˋ?
蠢*笨蛋: 然後我也問他虛擬真的不能真實嗎= =
蠢*笨蛋: 他說 看個人=口=
憨*笨蛋: 嗯..
蠢*笨蛋: 恩
蠢*笨蛋: 所以 看你自己吧~”~
憨*笨蛋: 每個人 真的都說一樣的話
憨*笨蛋: 連今天
蠢*笨蛋: ?
憨*笨蛋: 我去問朋友
憨*笨蛋: 我問他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如果 你再線上 喜歡一個人 你會怎樣
蠢*笨蛋: 噢 好吃
蠢*笨蛋: 恩恩?
憨*笨蛋: 他說 我會想辦法放棄 因為 虛擬成現實的機率很小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我就說 那如果很喜歡很喜歡呢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他就說 也不一定喇 也許會繼續喜歡 可是 機率真的很小
蠢*笨蛋: 恩 - - ........
憨*笨蛋: 可能 就自己默默喜歡吧 因為 畢竟妳不知道它是不是喜歡你的
憨*笨蛋: 他說的 = = ”
蠢*笨蛋: 事 一直會在一起的機率小 還是 = =?
蠢*笨蛋: 喔= = |||
憨*笨蛋: 反正 都說 在一起的機率很小很小
憨*笨蛋: ˊˋ
蠢*笨蛋: 喔 - -
憨*笨蛋: 為什麼..
蠢*笨蛋: 你是你ㄚ
蠢*笨蛋: 不是嗎..
憨*笨蛋: 為什麼 每次都我決定一件事後 都會有人出來反駁
蠢*笨蛋: = = ”
蠢*笨蛋: 我也無能為力 = =
蠢*笨蛋: 啪了= = ?
憨*笨蛋: 沒 ~”~
蠢*笨蛋: 恩 ==
憨*笨蛋: 我在跟朋友聊天
蠢*笨蛋: 喔..
蠢*笨蛋: = = |
蠢*笨蛋: 阿~~~~~~~~~~~~~~~~~~~~~~~~~~~
憨*笨蛋: ?
蠢*笨蛋: 沒事 = =
蠢*笨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 =
憨*笨蛋: 說吧 ~”~
蠢*笨蛋: 你也覺得很不真實嗎?
蠢*笨蛋: 像你朋友說的這樣..?
憨*笨蛋: 我不知道..
蠢*笨蛋: ..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嗯..
蠢*笨蛋: = = ”
蠢*笨蛋: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蠢*笨蛋: 你還在想什麼 = =?
憨*笨蛋: ~”~
蠢*笨蛋: 你要放棄 或是繼續 ..........
憨*笨蛋: 我如果放棄的了 .... 我幹麻這樣難過
蠢*笨蛋: 恩....
蠢*笨蛋: 你幹麻藥放棄?
蠢*笨蛋: 你放棄 我不就被你耍著玩的??
蠢*笨蛋: 這樣受傷的是誰?
憨*笨蛋: ~”~
憨*笨蛋: 我如果放棄你 我根本也高興不起來呀
憨*笨蛋: 我如果打算要放棄 我怎麼還寫信給你 怎麼還會 這麼難過
蠢*笨蛋: 喔- - 
蠢*笨蛋: 那.
蠢*笨蛋: 然後勒 =  = 
蠢*笨蛋: 我要去吃飯了.
憨*笨蛋: 嗯..
蠢*笨蛋: 脕點在說
憨*笨蛋: 好
蠢*笨蛋: 你在哭0口0?
憨*笨蛋: ~”~
蠢*笨蛋: ...
蠢*笨蛋:  - - |||| 不要哭喇
蠢*笨蛋: 吼 = = ”
憨*笨蛋: ˊˋ?
蠢*笨蛋: 你擔心什麼?
憨*笨蛋: 我擔心..
憨*笨蛋: 真的不能在一起..
蠢*笨蛋: ...
蠢*笨蛋: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憨*笨蛋: ~”~
蠢*笨蛋: ?
蠢*笨蛋: 你就說清楚吧 不然一直這樣 = =
憨*笨蛋: 她們就說 虛擬虛擬虛擬 很煩
蠢*笨蛋: = = ”
憨*笨蛋: 說虛擬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蠢*笨蛋: ..
憨*笨蛋: 說虛擬 在一起不會長久 說虛擬 總是商人
憨*笨蛋: 傷
蠢*笨蛋: 喔- -
蠢*笨蛋: 所以你在害怕這些?
憨*笨蛋: 嗯ˊˋ...也許吧
蠢*笨蛋: 你都覺得不可能長久了 怎麼可能長久?
蠢*笨蛋: 只有你會受傷嗎 ?
蠢*笨蛋: 我不是人嗎 = = ?
蠢*笨蛋: 我沒有情緒嗎 = =?
憨*笨蛋: ~”~
蠢*笨蛋: 不是嗎..
憨*笨蛋: 可是...她們越這樣說...我越沒安全感..
憨*笨蛋: 明明已經堅持的事...現在卻..
蠢*笨蛋: 只有你沒安全感嗎?
蠢*笨蛋: ??
憨*笨蛋: 不知道..
憨*笨蛋: 說真的 我也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蠢*笨蛋: ...
蠢*笨蛋: 你覺得我在想什麼?
憨*笨蛋: 你從沒...跟我說過你的感覺ˊˋ
憨*笨蛋: 都我一直在說...我....也想聽聽你的感覺..
蠢*笨蛋: 喔......
蠢*笨蛋: 對你的感覺?
憨*笨蛋: 嗯..
憨*笨蛋: 全部
蠢*笨蛋: 全部 - - 
憨*笨蛋: 你現在 所有的感覺
蠢*笨蛋: 我現在喔= =
蠢*笨蛋: ㄝ..
憨*笨蛋: ?
蠢*笨蛋: 感覺 - - 
憨*笨蛋: 你從來沒說過...所以我感覺...我一點都不瞭解妳
蠢*笨蛋: 喔 - -..
蠢*笨蛋: 你跟別人不一樣
蠢*笨蛋: 你問我現實洗不喜歡你
憨*笨蛋: 嗯?
蠢*笨蛋: 喜歡阿 可是我不知道你又在那邊虛擬來虛擬去的
憨*笨蛋: 就這樣ˊˋ?
蠢*笨蛋: ..
蠢*笨蛋: 你覺得很不真實嗎?
憨*笨蛋: 只是純粹..沒安全感ˊˋ
蠢*笨蛋: 要怎麼 才會有安全感?
憨*笨蛋: 就是不知道....才煩 ~”~
蠢*笨蛋: ...
蠢*笨蛋: 我又不會做什麼事 = =
憨*笨蛋: 我知道阿.
蠢*笨蛋: 那你在擔心什麼
蠢*笨蛋: 你覺得我是像那個凱一樣 在外面 對別人說我愛他?
蠢*笨蛋: 像凱說說的一樣
蠢*笨蛋: ?
憨*笨蛋: 我都怕..
蠢*笨蛋: .......
蠢*笨蛋: 你很不相信我.....
憨*笨蛋: 我沒有 ~”~
蠢*笨蛋: 不然你幹麻怕
蠢*笨蛋: 我都沒在怕你心理面 到底有沒有真的忘掉那個人了
憨*笨蛋: .
蠢*笨蛋: 因為我相信你真的忘掉了
憨*笨蛋: 笨蛋
憨*笨蛋: 我真的很愛想..
憨*笨蛋: 對不起.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以後 你的感覺 一定要說出來讓我知道
憨*笨蛋: 好不好
蠢*笨蛋: 恩-ˇ-
憨*笨蛋: 不要都是你在聽我說 我也 真的想瞭解妳 ..
蠢*笨蛋: 恩
蠢*笨蛋: 好
憨*笨蛋: 嗯
蠢*笨蛋: 對不起ˊˋ
蠢*笨蛋: 我都沒告訴你
蠢*笨蛋: 害你這麼擔心~”~
憨*笨蛋: 傻瓜ˊˇˋ
蠢*笨蛋: ㄆ
蠢*笨蛋: 不要哭了唷
憨*笨蛋: 嗯ˊˋ
蠢*笨蛋: 什麼恩ˊˋ
蠢*笨蛋: 要恩!
蠢*笨蛋: = =
憨*笨蛋: 嗯!
憨*笨蛋: :)
蠢*笨蛋: 恩.
蠢*笨蛋: 不要在擔心了好嗎?
憨*笨蛋: 好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我 也讓你擔心了ˊˋ
蠢*笨蛋: ~”~
憨*笨蛋: 對不起ˊˋ
蠢*笨蛋: 恩.....
憨*笨蛋: 我們 還是一樣要甜蜜蜜 ^^
蠢*笨蛋: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