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42:10大天才小正咩,

☺ ,, * 再見了-禮班


  一年了

  沒想到分開的那天會來的那麼快

  大家都是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分開了還是可以再見面

  依然還是捨不得







  在禮拜堂分班

  第一次這麼不想離開禮拜堂

  聽到主任喊到幼美二

  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不敢看姐妹們

  我怕我會哭







  直回家躺在床上

  才發覺

  我已經離開了禮班

  那充滿回憶的禮班

  從一開始陌生的大家

  到在遊覽車上一起high的大家

  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會懷念每天爬五樓的日子

  會懷念睡著是車車把我叫起床的時候

  懷念和姊妹們一起吃飯

  懷念在六樓打牌

  懷念每天都能見面

  好多好多






  在難過時曾經告訴自己

  就快分班了 只要再撐一下

  原來那都是安慰自己的

  我們曾經不開心

  曾經很尷尬

  但那都過去了

  下一站的考驗

  就是今天的分班







  好怕分班後的我們會不連絡

  好怕分班後的我們再也找不到共同的話題

  好怕分班後你們有了新的正咩就不理我







                      魚,,

                      都是你啦

                      本來不想哭的

                      看了你的網誌就忍不住了

                      曾經我們比誰都還要好

                      後來的路岔開了

                      但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許泡,,

                      一樣的綽號

                      這是我們的默契

                      雖然魷魚羹不好吃

                      但是只要你想吃

                      我一定跟你去

                      還有我們是氣質惡人組

                      在我們還沒變球后前

                      你不能逃






                      紅茶,,

                      我們還是要一起唱台語歌

                      一起high

                      愛的魔力轉圈圈

                      要一直轉

                      永遠都不能停唷






                      APPLE ,,

                      你的地位無可取代

                      不要懷疑自己

                      你的單純我很愛

                      還是要一起去吃東西

                      還有我真的很想聽你唱歌






                      豬腳,,

                      對你的感觸很深

                   雖然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沒有他們久

                      但是你的力挺我很感動

                      你的肩膀還是要借我靠唷






                      玉米,,

                      依然是好朋友

                      原來我們一樣脆弱

                      一起練習堅強吧

                      一起長大

                      一起把愛哭鬼的綽號丟掉







  偷偷跟你們說

  我有做卡片唷

  充滿了眼淚的卡片

  只是今天忘了帶 (是故意的 怕你們會哭 很貼心吧)

  下次見面給你們

  降子你們就不會忘了我吧
蘋" 2007-07-03 21:46:30

我好像來晚了吼!!
本人我阿~正在做一些奇怪的事!
妳們一定想不到的!???
哈哈^^我也覺得太意外了!
我不會再想很多了啦!
妳們決不可以丟下我捏!好不好?

大天才小正咩, 2007-06-30 10:28:02

哈哈

這好笑

變大砲OK?

這麼想得開阿

摁ˋ我也覺得香港腳最糟

彘* 2007-06-30 09:04:39

噗=(
香港腳ˋˊ
有點糟糕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