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4:27:15大天才小正咩,

☺ ,, * 瘋狂大玩慶生版


  下雨了,所以改行程啦


  這次有了新規定


  → 遲到的請大家喝飲料


  哈哈


  我們的泡姐還是出了狀況


  把扣子扯掉了在家縫釦子


  本來想說她應該會請大家喝飲料的
  

  可惜沒有


  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因為她是許大牌 (笑)






  魚 ,, 吊帶褲 + 桃紅上依 = 超可愛的
  豬 ,, 藍上衣 + 特別的褲子(我不會形容) = 還是帥
  暘 ,, T-SHIT + 牛仔褲 + 一個特別的戒指 = 走休閒風
  泡姐 ,, 粉紅上衣 + 牛仔短褲 + 膝上襪 = 可愛又不失性感
  胖胖 ,, 襯衫 + 特別的褲子 + 一個很讚的包包 = 我很愛妳的風格
  紅茶 ,, 黑上衣 + 牛仔褲 + 大外套 = 死都不脫外套 (怪人)
  小張 ,, 淡江制服 = 超亮眼的啦
  阿企 ,, 全身暗色系很會搭有品味不愧是讀美工的
  我妹 ,, T-SHIT + 牛仔短裙 + 內搭褲 = 跟我比起來有點弱
  APPLE ,,  中國風 = 跟小張搶最亮的寶座

  我呢??   哈哈  超美的啦 對吧姐妹們





  第一攤 唱歌

  剛開始氣氛熱不起來

  邊唱邊喝

  有 FU 了

  哈哈

  聽說泡姐昨天沒睡

  因為在練歌

  還不錯啦

  差我一點而已

  我是歌后啦







  阿企猛喝,整個臉超紅

  豬腳跟她拼了,微暈

  拳王是吧 還是輸我不少 (開心)

  跟泡姐的瘋狂五 十 十五 喝的差不多

  魚 喝一口受不了就吐掉的

  小張,超厲害的

  把酒當開水喝





  台語歌是我們的精華

  瘋到爆炸





  切蛋糕啦

  超可愛的

  我跟胖胖去訂的

  胖胖為她徒弟選的





  超鳥的生日願望

  要大家快樂

  想變瘦變高 (下輩子吧)

  第三個我超想知道的





  第二攤 撞球 保齡球

  撞球不是很強

  不過有小進步啦

  跟泡姐約好了

  要變球后





  保齡球...

  啦啦啦

  不想穿鞋

  我很強唷

  豬腳一副很強的樣子

  結果狂洗溝 (換我笑你)

  小張你的姿勢真的是超好笑的

  胖胖說她不打因為那姿勢很鳥

  APPLE來洗溝的






  豬 魚 暘 APPLE 先走啦

  剩下的我們去覓食啦

  四處走四處吃






                        很開心很瘋狂很HIGH


                        哈哈


                        還有下次


                        期待呀
2007-05-26 17:24:13

我又來晚了唷
那天哪是在練歌((鬼扯

跑去吃胡椒蝦..和我拔

我要變球后~哈哈

大天才小正咩, 2007-05-20 22:54:20

會洗溝是因為我醉了好嗎

我之前都打九瓶耶

你有全倒?

我怎麼沒看到

彘* 2007-05-20 18:51:33

畏畏畏=(
幹麻把我狂洗溝的是講出來呀ˋˊ
我也是有一次全倒的欸!
只是妳沒看到...
妳好像也有洗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