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0:43:29品瑜

喚醒內在的男子



  少,我看見自己的內在男子了。

  我的內在男子有你注視的暖,與柳絮翻飛的天真,以及指尖輕撫肌膚的溫柔。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內在男子能給我的內在女子一份恆溫的幸福,也同樣能將這份溫度,分享給許多世間相識,或未曾謀面的女性朋友。

  也許,我這樣的內在男子,也能與你在陽光海洋裡嘩笑,就像你曾提到大學那年與一群男性友人在前往澎湖的海上,你是多麼享受那份充滿陽剛的歡笑。

  當時的我,只是羨慕著,卻也隱隱地忌妒著,總覺得自己此生最大的詛咒就是身為一名女子,永遠進入不了你最陽剛的生命裡,也激起不了你的任何純真歡愉。

  但是現在,我很高興地發現了自己的內在男子,他可以將你曾給我的溫柔,也同樣給予我的內在女子,同樣的,過去我從未有機會體會你的歡樂,我的內在男子可以在冥想裡跨時空參與。

  我覺得幸福極了。

  少,是你的愛喚醒了我的內在男子,讓我再次記憶起體內這份陽剛的能量,是永不失落的一份撐持,他對稱著我內在女子的細柔,也照撫著她的每一寸敏感觸鬚。

  我的內在男子是天,內在女子是地,就在我自己裡頭,就有一份陰陽交融的無形空間,醞釀著遞迴的能量。

  少,沒有什麼能比的上這圓滿俱足,可以讓人感到無限與深邃的放心了。

  不缺,就不會向外執持與掠奪,反而向裡自在觀照,看著內在男子與女子的親密互動,給予自己一份無邊的快樂。

  少,我的確是慢慢地在你給予的愛與祝福裡,回憶起自己的內在男子,並得到一份圓滿自在。

  我想,我們以及以來的互動,其實比我們肉眼可見的豐富更多。

  或許,我的內在男子可以與你在晴空中爽然地歡樂著,而他同樣也可以溫柔地關愛著你的內在女子。

  反之,亦然。

  虛空之中,有更多元層次的能量互動,可能比極光舞動還美麗精彩,而我漸緩地以心眼感受這一切的豐美。

  不管我們是否不再直接聯繫了,但是我相信,我們彼此的內在男子與女子,一直以善良演繹著最美的故事,也成全著彼此踏上回歸心靈原鄉的路。

  少,謝謝你讓我發現了自己的內在男子。

  他很好,就像你一樣,是個爽朗的大男孩,總是散發著一股乾草的香氣,也會用愛注視著我的嫵媚。

  真美~一如當年。

上一篇:誰寫給誰的?

下一篇:給你,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