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58:14愛放羊的毛咩咩

小寶貝壓~~~~生日大快樂!!!

今天 是寶貝的生日~~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鋪局~~~準備騙寶貝~~

哎呀~~~還說我騙ㄅ過你~~~大笨蛋鴨~~~~誰說ㄉ呢~~~~
還ㄅ是被我整到ㄌ???

話說~~~昨晚騙你時~~~真是不忍心騙壓~~
你還真ㄉ相信ㄌ~~~真是有夠呆ㄉ~~~~哈哈~~~死丁丁!!!!!!

今天哩~~~~阿婕就買ㄌ拉砲~~~~哈哈~~~~可是威力ㄅ夠好ㄝ~~~
真是ㄉ~~~~沒有蛋糕~~~真沒feel~~~


今天中午呢~~~~等你很久喔~~~~你來ㄌ我ㄇ也沒發現~~~
但是發現也太遲ㄌ~~演ㄉ時候都好假~~~~~~唉唉唉~~


然後呢~~~我的小手牽起你的大手~~~~帶你到後面ㄑ啦~~~

哈~~~學姐們準備嚇你一下~~~~~看到你時~~~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唉呦呦~~~我都看ㄌ好害羞~~~~>///<

當然壓~~~你的生日~~~我ㄇ也要整你一下嘛!!!是ㄅ是啊???

哈哈~~~~東東今天親你ㄝ~~~拜我所賜壓!!!!!!開心ㄇ??




哈哈哈~~~~今天開心開心~~~



生日快樂喔~~~~小寶貝~

上一篇:閃腰腰點

下一篇:I don’t care.

小婕 2007-12-14 00:08:10

拍謝辣=ˇ=
演太爛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