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04:05愛放羊的毛咩咩

閃腰腰點

1.ㄚ鴨

2.阿布

3.阿多

4.屁屁

5.阿Q

6.細腳

7.東東

8.信嫂
(順序不重要唷*)


【2號認識4號嗎?】  那是當然ㄉ~~~同班ㄝ

【5號是男還是女?】  女女女~~~有時很瘋喔

【2。4號的興趣是?】  2 自以為的溫柔~~~他的興趣是看小光啦!!!    4 屁屁喔~~他喜歡哈囉ㄎㄧㄊㄧˋ~~~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恩~~~~~~~~~~這ㄍ我~~~我知道他有老公~~~阿信

【3號姓氏?】  養~~~哈哈~~~~~~姓鐘啦!!!

【7號人緣好嗎?】  好呀好呀~~~~~~咚咚咚咚~~【4號有人追嗎?】  哈哈哈~~~~他喜歡SUN~~

【承上8號呢?】  他有老公了~~~他那ㄇ愛阿信~~

【5號喜歡的顏色是?】  綠色對吧?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是壓~~~~兩ㄍ小騷或

【6號的生日是?】  我哪知道細腳的生日!!!!!!!!!

【7號讀哪呢?】  鶯歌高職~~~廣一愛
    
【你怎麼認識3號的?】  他是我弟弟ㄝ~~~~你說呢!!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恩~~~~~~~~~我既然不知道~~~~> <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沒耶~~哈哈哈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閃到腰~~~~~~~五十肩
 
你們認識多久   快要一個學期結束~~~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當然壓~~~我女兒ㄝ~~

你與他的關係是   朋友兼母女

請問他的興趣是  閃到腰~~~~哈哈哈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搞笑~~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還可以ㄉ啦~~~~~~

睡覺前第一件事  當然是關掉電燈~~開小夜燈阿

起床前第一件事  尿尿兼刷牙洗臉~~

你的偶像是  ㄚ釦阿釦阿釦阿釦~~~還有賀軍翔

你喜歡的季節  我愛春天 秋天愛我

你打工過嗎  哈哈~~~貴婦不需要~~~

打工次數   就說不需要ㄌ嘛

你想去哪  紐約~跟很多國家~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做作~~~矯情~

你會抽菸嗎  拜託~~我想多活幾年~

你會喝酒嗎  不會~~~~~喝酒傷身~~~雖然我喝過=.=

你常哭嗎  我眼淚不多啦~~~

你常笑嗎  當然壓~~~~天天笑~~

你喜歡去什麼地方玩   恩~~~好玩ㄉ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番~~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嘿嘿~~~看情況~

今天的天氣是 恩~~~~~~~不暖~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選金錢~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你以為是百萬大富翁喔???

時間可倒流   我想回到古代~~~

你很自戀嗎   我不是自戀~~是大家公認ㄉ~~~

你有穿過耳洞嗎   穿過~~~但現在我不穿ㄌ~~

你刺青過嗎   喔~~~拜託~~~~~~~能看ㄇ??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你個糖醋魚ㄉ~~~~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給她震死~~~哈哈~~開玩笑~~躲到神桌下~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喔喔喔喔~~~不要~~~小仁仁我怕黑
 
你喜歡下雨嗎  不喜番~~~~~~~~~~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阿~~~~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對呀~~~~還是主臥房ㄝ~~~

你喜歡烤肉嗎   恩~~~~~~還好啦

你喜歡吃火鍋嗎   嗯呀~~~~冬天最好最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我不是阿婆阿嬤~~~~我是貴婦ㄝ~~

你喜歡逛校園嗎  ㄎㄎ~~~有啥好逛ㄉ~~你說?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還好~~~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看啥書??????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敢ㄝ~~~喔~~~拜託~~~小ㄎㄟ司~~~~~~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哈哈~~~我有電腦~~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還好~~


愛放羊的毛咩咩 2007-12-08 15:47:24

口以壓~~~~~~~~~~~~~~~~~~~~~別裝可愛~~~死人妖

Queen :目 2007-12-07 20:37:34

這就來了阿!
haaaaa:-D
我打在無名扣以嗎?

愛放羊的毛咩咩 2007-12-07 19:49:27

對吼~~~~臭圈~~~你別笑~~~你也要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