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59:23愛放羊的毛咩咩

我我我 想變龐克風~~~

話說 身為氣質小姐ㄉ我
決定脫胎換骨 變成一位帥氣 龐克ㄉ女人
〈黑~~~我說這句話時~我媽和我爸我哥都在笑ㄝ~是好笑喔〉

你個糖醋魚的~~~

你爸我是說真ㄉ 好ㄇ???????


每個人都會蛻變ㄉ好ㄇ??你ㄇ這些傢伙~~~一直笑~~~~~


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真是你個糖醋魚ㄉ~~~


最近看 鬥牛 要不要
真是激發了我對籃球ㄉ喜愛~

不管是鬥牛還是正式球賽~我都好喜番~~

真搞ㄅ懂~~~有些人既然ㄅ知道籃球~~~喔~~~拜託~~~~

很想學吉他~~~~佩佩他現在學電吉~~~~~也搞ㄌㄍ樂團~
喔~~~拜託~~~~~~在刷電吉時~~~你就ㄅ知那有多帥~~~!!!!


黑~~~~我媽說~~~要我ㄑ畫室上課ㄝ~~~~喔~~~~這樣我要當龐克女不就毀ㄌ???



不要~~~~~~~~~~~~~~~~~~~~~~~~~~~~~~~~~~~~~~~~~~~~~~~~~



我要學吉他~~~~~



佩佩~~~~~教我吧~~~


12/22號~~~~~樹中 華江 耕莘護專 校慶~~~

老ㄏㄧㄚ勒~~~~是要ㄑ哪???????


ㄑ耕莘好ㄌ~~聽說有演唱會~~~~~





好~~~~就這ㄇ說定~~~~但我會ㄑ樹中~~~~哈哈

阿毛丫~~~~抱歉嚕~~~華江我ㄅㄑㄌ~~~~




腰* 2007-12-02 21:27:13

挖嗚..龐克風耶耶耶..

好難想像..=口=

你當貴婦比較適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