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53:57愛放羊的毛咩咩

I don’t care.

你說再多 都沒有用
你說再多解釋 也都沒用

你做再多 更也都沒用

因為什麼 知道嗎?

因為 我不在乎!!!!!!!!!!!!!!!




我沒必要聽你那ㄇ多解釋
再者 我也不想聽


又為什ㄇ 知道ㄇ?
因為



你ㄉ話 已經不能讓我相信~
你說過什ㄇ 你心知肚明


我不想一一提起
我只是不想把話說直



我懶ㄉ 也沒無聊到 ㄑ傷一ㄍ不值得ㄉ人ㄉ心

你知道原因ㄇ???

因為 我不在乎你



懂ㄇ?????????????????????????????????????????????










世界上 說謊矯情ㄉ人很多
世界上 誠實坦白的人很少

世界上 白目耍賤的人很多
世界上 看懂臉色的人很少

世界上 自大驕傲的人很多
世界上 謙虛禮貌的人很少





你 屬於哪ㄍ???????????????????????????????




你們知道我在說誰的
Mun ( ( ★ 2007-12-12 14:50:19

恩.......


=)!?!

我那天腳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