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0:10:00 jenny

婚姻

原以為婚姻是種承諾



也期待著一家3口住在一起的日子



但事事多變化



幻想著幸福   幻想著有我們自己的家



每次看捏泥巴  都有很大的感觸



捏一個爸爸   捏一個媽媽



免費按摩 超幸福的啦!!!!



我很認真 很認份 不管多苦



我還是堅信   辛苦是有代價的



還是想說 我們離目標不遠了



戀人變親人家人~~~~很難想像再變陌生人的日子



再來的日子或許很苦 但自己選擇的人跟婚姻



就要去承擔      



日子還是要過 開心痛苦都一天



我比較坦然 但你們良心都沒有受到遣責嗎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不想理了 我真的心力交瘁



至少我的良心 至少我沒對不起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