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2:58:00 jenny

生日月

這個月是玩樂月 有PA就跟 有玩就去



剛好今年中秋節生日~所以可以出去玩



很開心 朋友都那麼貼心+熱心



怕我難過 怕我無聊 就力挺的



但我也不好意思影響你們的生活啦



常半夜想唱歌想喝酒 就考慮很久



該不該打 該不該吵一下



最後還是想說算了 不要吵妳們



我就去睡啦 呵



以前只要受傷難過 就會想去中南部出國什麼的



但現在我還有小寶貝 似乎就不能我想怎麼樣就怎樣



連看個電影就是種困難 但我還是等他睡著去看了電影



一片...愛情零距離 好看又好笑的 讚!!!   呵



幾百年沒看了 那天真是開心     



朋友們 有事沒事 都可以約一下我唷



但要提早講 如果能帶小孩去的就更好啦



分享一下最近出遊的照片 也是EX1的試拍照



我都是按快門直接照 本人超不會調光圈或白平衡或什麼的



懶咩      朋友又沒時間教我   





























王品這次小朋友禮物比較優唷!!



















上一篇:婚姻

下一篇:心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