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0:25:00 jenny

美樂家

以下是有個好友跟我講的~~~~



(我跟你說唷~我現在用環保超市美樂家ㄉ東西很好用,看你有沒有興趣



現在入會只要100.只限這ㄍ月 要不然就要1000元,那是純天然ㄉ,



我已經用半年ㄌ 真ㄉ很好用 市面上ㄉ幾乎添家化學藥劑,



向之前新聞報ㄉ洗衣粉,家恐怖ㄟ,而且洗完多少都會殘留在衣服上面



不要再用那ㄍㄌ 對你對小孩都不好 我還有做過實驗 ,



有興趣ㄉ話 隨時都可來找我,我會跟你說怎樣ㄉ好用 怎樣ㄉ有效



好用才敢跟你說唷! 我同事ㄝ是看我用好才加入ㄉ,我姐ㄝ有用 真ㄉ超好用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8/8/26gp6.html



這個是洗衣乳「加倍」恐怖 常用增乳癌風險 的新聞呢



美樂家東西全部都是天然的~~~~



我們家我媽已經使用快2年了唄!!!看了我朋友也用的很好



美樂家真的蠻神奇的~還聽了朋友她們對美樂家產品做了實



就更讓人不得不相信嚕~~~



而且美樂家每樣產品都能試,如果真的沒效也能退



如果沒用過退反而要收錢.所以一定要使用過才能全額退



就還蠻方便的呢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