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1:22:00 jenny

Lenovo~S700我敗啦~

看到小U,PO的就很有興趣~



而且蠻便宜的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就去敗啦~哈哈



真的覺得是支美機耶~











是不是很美呀~~~呵



而且超便宜,空機只要5500配門號就更便宜嚕



但離我家真的蠻遠的,我從三重出發,問了店員從三重開車到那怎麼走



店員說她不會= =....我就問我妹男友



我載著我媽跟揚開著車出發啦



從三重堤坊,接浮洲橋,下浮洲橋後直走到底右轉



靠左邊走,看到裕民路左轉,然後看到學府路再左轉,就能到啦



開了大約半個多小時



雨下的很大.所以車蠻多的,開的又更慢啦



老闆問我說從那裡來的,我說三重



結果他們三重正義北路有分店耶= =  儍眼哩



還說是故意的哩,說沒看過我~要見一下,.然後去他們那辦



下次要買可以去正義店報他名字就好了



這些都不重要,反正重點是我買到啦~哈哈~



裡面有很多奇怪的功能唷



還有個防響一聲響騷擾電話(可以設定幾秒)~很酷唄!!



然後電話來.翻面真的就變靜音了~功能我覺得比原本的三星S5230強說...



電話來~螢幕還會亮愛心耶,白光,很特別說



我有拍幾張S700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嚕~



我覺得還OK啦,。我媽出去玩還要帶它出去拍哩~







昨晚揚一直動,超難拍的啦~



今天在公司又拍了幾張,還可以變顏色唷



按3就能開補光,。按6就能變夜間拍攝



按1跟2都是調顏色



。。。。。。。。拒接黑名單是一定要的功能呀



時尚美機~~~~~~~~~~︿︿



上一篇:婚紗先聞香

下一篇:美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