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1:49:00 jenny

婚紗先聞香

一開始就知道會很累



因為要顧小孩要拍婚紗要走路



連拍婚紗前一天都無法好好睡



那個小傢伙好像也在期待著



也在開心著



這幾天都給我1~2點才睡



我都快瘋了.我大約都3點才睡.



拍照那天7點起床.只睡4個小時



到了婚紗店.開始化妝,換衣服



出發到大屯農場



那天加我們有6對拍照耶



而且每對都有請造型師跟.就我沒有



真的太貴了啦~4千元...我還是省給揚好了



所以我有二套的造型一樣.就差髮飾不同而已



然後第二套就感覺有點脫妝.你們看照片應該看的到



超明顯的.他們說修片會修掉,叫我不用擔心



如果再選擇.我還是會選造型師不跟啦...



照片只是種回憶一種紀念...所以就沒要求那麼完美



如果沒有小孩.可能會不一樣!!呵



拍到一半我小妹跟她男友帶揚來,真是太感謝他們嚕



一方面讓我們一家3口拍幾張



一方面幫我們側拍一下



再來就去沙輪拍.我妹他們就先回去了



實在太熱了,小孩也快受不了.又累



大約4點回到婚紗店



因為要拍全家福就CALL全家人要來



攝影師就請造型師幫我先穿白紗



我想要加澎裙.攝影師說會不好拍.,叫我不要加



我就很堅持一定要加.哼..才不想理他哩



後來我一整天都沒穿高根鞋



我跟攝影師說我要穿,他說拍不到不用穿



而且穿了就跟新郎一樣高



我回他.他179,我162,怎麼可能會一樣高呀



他才又說,這樣的身高差距比較好拍= =



我都快瘋了,對他真的不是很滿恴吶



我想他拍的應該也不會好看到那裡去



本來想拍鋼琴的.他也不拍



風車也沒拍,.



內景也沒什麼,都是一堆布景



我跟攝影師說沒什麼背景



他還問我要不要跟雜物拍哩



我說我才不要.他說那就沒有了



厚.......你們說 氣不氣



算啦~~~~給妳們看看側拍+自拍的照片唄



小傢伙到現在還不睡



我要去哄他啦~~~


咕奈





















更多照片請按    →  婚紗側拍


最後拍完就跟家人去吃陶板屋.又累又餓的





看的出來唄!!!!! 快虛脫的感覺


阿彥比較明顯.又沒啥睡又開整路車的

上一篇:買買買敗敗敗

下一篇:Lenovo~S700我敗啦~